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花溪狗狗秀之笑嘻嘻

花溪來過,你玩的開心嗎?回顧每一個瞬間,臉上都會浮現一絲溫暖的笑容。當看著照片時,也會有一種難忘的情懷。狗狗們也為我們呈現著屬於它們的精彩,每次出遊,拍的最多的可能就是狗狗們,因為我們愛它們。都說每個狗狗有自己的個性,今天的狗狗明星是會員“christu”家的笑嘻嘻,圖片提供者是會員“sophia的爸爸”和 “sharon6h”。

花溪,那清澈的溪水,對於笑嘻嘻來說真的是難忘的回憶。在水中掙扎了很久,最終還是在別人的幫助下上了岸,笑嘻嘻成了一條大大的狗狗魚了。笑嘻嘻貌似在說:終於上岸了,安全了啊。

親,下次能用大點的漁網嗎?

走上岸的笑嘻嘻驚魂未定,沒想到水真的很深啊。此時小S深切的表示慰問,笑嘻嘻的眼神表現出一種不屑,好像在說:沒什麼啊。其實內心已經嚇壞了。

來到草地上的笑嘻嘻,似乎喜歡上了這一片草地,很不情願的離開。家長催促它,笑嘻嘻還一遊未盡,就是想多呆一會。這小傢伙,還很有個性的說。

擺個pose再拍我啊,笑嘻嘻身上還有點濕,但是已經和原來一樣漂亮了,在這綠色青蔥的背景下享受著花溪的自然之美,狗狗怎麼捨得離開呢。

笑嘻嘻顯得有些慵懶,似乎困了,想在這綠色的環境裡睡一覺,是不是愛上這土地了呢。可是前方還有美景等著我們,笑嘻嘻起來了,難道不想回家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