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快樂的週末:帶上點點一日遊

星期六,會員“尐夢_嫣児”早早的就起床了,把還在做美夢的點點從床底拉了出來,點點一眼的朦朧,也不等點點反應過來,帶上裝備就出發了。點點還在疑惑,這是做什麼去啊,也不跟我商量下,太突然了,我的美夢還沒做完啊。

點點看著外面,期待著,也興奮著,當然也奇怪著。大早上就被從睡夢中叫醒,不知道要到什麼地方,只要出去玩,點點是最開心的,看著外面的人來人往,點點和麻麻開始了週末之旅。

會員“尐夢_嫣児”說:“這是第2次參加S爸(sophia的爸爸 )組織的天天寵物論壇的活動。”看來為了不遲到,起了個大早啊。來到松江中央公園,點點開始了自己的探索之旅,都說大樹底下好乘涼,點點還很明白這個道理,在大樹下尋找自己的一份涼意,別忘記把麻麻叫過來一起乘涼啊。

點點也是一個聽話的孩子,麻麻把它的玩具扔了出去,它會很敏捷的跑過去,把玩具撿回來,看它信心滿滿的撿回玩具的樣子,儼然要向麻麻邀功,似乎讓麻麻獎勵它。

出來玩,點點很興奮,都沒有了早上的睡眼朦朧。和麻麻拍照笑得很燦爛,可愛的小傢伙很上境的。在陽光下,點點朝氣蓬勃,躍躍欲試的樣子,好像有用不完的勁。看來在這樣的自然環境裡,點點很喜歡,也很活躍。

或許,點點還沒有玩夠,可是一天的活動已經結束了,點點的笑容依然在我們的記憶裡,可愛的點點,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