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Luca、Jacky花溪2日遊

花溪兩日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境。高聳的山巒,潺潺的溪水,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然路途中也會有一些疲憊感。對於狗狗們來說花溪之旅也是快樂的,接觸了自然環境,感受到了山水的氣息。

會員“家有惡犬”說:“兩天的遊玩雖然強度不大,但對我這個平時缺少鍛煉的人來說,真心的累啊。第二天感覺都在神遊,不過玩的還是很開心,狗狗也很開心,吃的也很好,特別是螺絲和鹹肉。回家時還背了一大塊鹹肉和一個大的鹹豬腿回家,那個重啊。”重要的是玩的開心,能滿載而歸當然是更好的了。

會員“家有惡犬”為我們帶來此次遊玩愛犬的照片,看看Luca和Jacky有怎樣精彩的表現吧。

會員“家有惡犬”說:“第一次帶Jacky和Luca出遠門,很多事情都沒經驗,18日淩晨我們最後一個上車,Luca很不適應,它在座位間的縫隙足足站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總算是趴下了。”這就是Luca,看來小傢伙真的有些不適應,不過多坐幾次車就好了。

 

相對於Luca來說,Jacky顯得比較淡定,家長“家有惡犬”說:“Jacky比較乖,一上車就在走道上趴著。”不知道Jacky睡的怎麼樣,看樣子很快就適應了車上的環境。

一到花溪,兩隻狗狗精神多了,看看Jacky興奮地樣子,好像發現了世外桃源,

高興的跑來跑去。而Luca恍若夢中初醒,還有點驚訝於眼前的環境,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裡?有些疑惑的樣子。

來和家長合個影吧,這是鬧那番啊,看鏡頭啊,你們發現什麼好吃的了嗎?怎麼不配合下啊。看來兩隻狗狗被鏡頭外的什麼吸引了,如此誘惑一定比拍照更讓它們感興趣。

 

綠綠的山,緩緩的溪水,走累了,在岸邊坐下來休息一下,任狗狗自由的玩耍,隨手抓拍下狗狗和麻麻在一起的靚照。不用強迫它們看著鏡頭,自然的一瞬也很感人。

 

當口渴的時候,兄弟們一起喝個水,Luca和Jacky也加入到了排隊喝水的行列,看來還挺有禮貌。不知道這水是什麼味道,喝起來好不好只有狗狗們知道了,總之,它們喝的很盡興。

花溪還留給會員“家有惡犬”許多回憶,由於篇幅原因,小編說到這裡,期待花溪遊玩的其他驚喜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