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Jacky汪剃毛了,變出完美形象

夏天的時候長毛毛的狗狗確實讓家長心急,毛毛到處飛清理起來真的不是很方便,況且家長們還要上班,最好的辦法就是給狗狗們剃毛,讓狗狗換一個形象,來一點小小的改變。會員“家有惡犬”家的Jacky就剃毛了。

會員“家有惡犬”說:“要去楠溪江玩水了,前兩天把JACKY給扒光了。下雨?毫無壓力,玩的就是濕身。乖乖的在桌子上剃毛,好享受的表情。”

Jacky汪看起來好乖啊,在檯子上安靜地坐著,讓美容師給剃著毛,臉上的表情也是那麼放鬆,這是喜歡剃毛毛的感覺啊。

在剃毛中Jacky這眼神,是想看到美容師要把身上的毛毛都剃掉嗎?剃玩毛之後,Jacky汪有一點淡淡的憂傷,眼睛都不想看鏡頭了,是不是打算照鏡子看看自己。

終於回過頭來看一看家長,

心情好像不錯的樣子,剃完毛輕鬆了很多,地上都是Jacky汪的毛毛,看到新造型不要笑,Jacky汪給你一個大大的白眼。

剃完毛回家了,這是毛驢裝的節奏啊,這回惡犬麻麻家裡多了一隻小毛驢。換了毛驢裝心情好極了,霸氣側露啊,誰也不敢靠近了。不知道回家後,

盧卡會不會不認識Jacky老大了。

會員“家有惡犬”說:“剃毛後最大的問題就是盧卡又不認識JACKY了,JACKY光了,盧卡瘋了,繼續打架的節奏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