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溫馨的家,華麗的四件套

狗狗是我們生活中最親密的朋友,養狗狗的朋友都想讓自己的狗狗與眾不同,把狗狗打扮的更漂亮。天天會員“打醬油的妞媽”就是一個會給狗狗打扮的麻麻,每次看見她的狗狗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上次尋夢園的打扮,真的讓人們大為驚歎,“打醬油的妞媽”的妞妞和丫丫真的成了最美麗的狗狗。

天天會員“打醬油的妞媽”是一個注意細節追求完美浪漫的麻麻,即使狗狗的空間,也打扮的非常漂亮。“打醬油的妞媽”為我們帶來了定制的床上四件套,讓我們看一看吧。

第一款:粉色全棉
粉色的色調,

增加了小公主的氣質,在粉色的世界裡狗狗們一定睡得香甜,感受著粉色的柔軟與溫馨。

第二款:白色純棉
白色顯得素淡,靜靜地在哪裡?陽光照射進來,閃著潔白的光澤,素靜的小床,讓狗狗睡得更安穩。

第三款:粉色絲綢
絲綢的材質,觸手的柔滑,躺在這絲般的枕上的狗狗,映著狗狗們的小臉蛋,感覺時光都在這粉色的絲滑裡凝固下來。

第四款:紫色全棉
紫色,顯得高貴。大大的蝴蝶結,柔軟的小床,軟軟的睡枕,在紫色的色澤裡更能勾起狗狗的興趣,更能扮靚狗狗們的小家。

每一款四件套都有自己的特色,看著是那樣清新,在淺色調的淡雅裡,狗狗躺在上面一定很舒適,妞媽真是一個細緻的人,為狗狗們的小家裝扮的真漂亮,能不讓人們羡慕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