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sophia的爸爸”帶給我們的花海浪漫

那一場尋夢園之旅你還記得嗎?會員“sophia的爸爸”(S爸)帶領我們到達尋夢園,自己倒在了長椅上,看來真的有些累了,但是S爸沒有忘記留下親們最精彩的瞬間,給我們送上了尋夢園燒烤篇,不過S爸還有驚喜給我們,那就是尋夢園花海篇,一場美麗的浪漫之旅,主角當然是會員“nikiwen”(S媽)和sophia(大S)了。

既然是花海的浪漫,先看一看花海是什麼樣的,紫色的花海,綠綠的青草地,美麗的田園風光,拍照是最好的選擇了,況且天公作美,加上S爸完美的拍照技術,主角們也是最亮麗的風景。

大S的獨家記憶:斑駁的門,淺綠的草,大S的淡定與鏡頭感,塑造出一種懷舊的場景,留下一段獨家的記憶。

淡淡的草綠,朦朧的背景,淺淺的紫色,突出了S媽和大S,整個氛圍都在營造著主角們的清新,加深了圖片的層次感。

背後一片紫色的花海,亦有淡淡的綠,春意在這花的世界裡,綠色萌動著新的生機。不知道S媽這張擺了多久pose,才讓S爸捕捉到這美的瞬間。

這一張是大S搶鏡成功,在淡粉色的世界裡,S媽穿著粉色的衣服,

完全成了背景。大S成了主角了,看它高興的。

放飛蒲公英的種子,吹散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生命在下一次的生機裡成長,S爸也在鏡頭外記錄著這美麗的時光,記錄下S媽在他心裡的獨一無二。

好溫馨的畫面,索菲在麻麻的懷裡,淺淺的綠,淺淺的陽光,好似時間定格在這回憶裡,尋夢園的旅程雖然結束了,但S爸的溫馨拍照之旅還未結束,主角是誰,你知道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