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有關拉布拉多眼睛顏色問題

拉布拉多犬是一種性格溫順善良的狗狗,它對人有耐心,而且非常的友好。經過科學的訓練,拉拉可成為優秀的導盲犬,做盲人的眼睛,指導盲人正常的生活。那麼拉布拉多犬的眼睛又是怎樣的呢?

如果你與拉拉相處過,你會發現它的眼睛看起來很溫和,友善,給人的感覺很穩重,讓人產生一種很親近的感覺。拉布拉多犬的眼睛顏色都與遺傳有關。一般情況下,黑色或黃色的拉布拉多,眼睛顏色為褐色,巧克力色狗的眼睛顏色為褐色或榛色。當然,還有一些拉拉的眼睛可能也不是這樣的顏色,但是在規定的標準之內,拉拉其它的眼睛顏色都屬於失格表現。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對於人是這樣,同樣對於拉布拉多犬來說也是如此。平時飼養拉拉就應該注意做好眼睛的護理工作,及時的清理掉眼角周圍的異物,定期的為它清洗眼睛,滴幾滴眼藥水,

防止感染病菌誘發眼睛疾病。當然,如果拉拉已經患有眼疾,那麼一定要及時的就醫就診,而不要無故拖延救治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