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參考】拉布拉多什麼顏色好看?

每次參加天天寵物網的會員活動,就能看見幾隻拉布拉多的身影。拉拉的確是深受人們喜愛的寵物狗之一,溫順的脾氣,對人的友好,外形優雅,這些都讓第一次看見拉拉的人產生深刻的印象。拉布拉多有幾種不同的毛色,然而什麼顏色好看就見仁見智了哦。

拉布拉多犬的毛髮顏色有黑色、淡黃色、偏米白色、咖啡色等幾種,有些人喜歡黑色的拉拉,有些人喜歡米白色的拉拉。值得注意的是,純種的拉布拉多其它任何顏色或者是組合都是失格的表現,例如黑色的拉拉其毛髮的顏色就不許是全部黑色,不能夾雜其它的顏色。此外,黃色的拉拉允許從狐狸紅到淺乳酪色,而巧克力色的拉拉也允許從淺巧克力色到深巧克力色。

不同毛色的拉布拉多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嗎,至於哪一種顏色更好看,這就要看家長的審美習慣和各人喜好了。

拉拉的本質好壞與毛髮的顏色沒有什麼關係,不論是哪一種顏色的拉拉,其性格和秉性都是非常善良。它們可以成為優秀的伴侶犬,與家人的相處也沒有絲毫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