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眼屎多 帶它去檢查診斷

拉布拉多眼屎多,拉布拉多有眼屎一定要及時的清理掉,眼屎多不僅影響它的身體,還每天頂著眼屎,還影響美觀。一般狗狗有眼屎要麼是上火了,要麼是角膜炎,不管是哪種原因,都需要及時的給狗狗進行治療。拉布拉多眼屎多該怎麼處理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吧,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導致拉拉眼屎多的原因有很多。如,上火、眼睛炎症、長倒睫毛、淚腺堵塞、犬瘟、等等。如果你發現拉拉眼屎異常的增多,一定不要忽視,帶它去檢查診斷,然後在專業的給拉拉清除眼屎,進行治療吧。

類似於眼睛炎症、淚腺堵塞、犬瘟等等疾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不管是藥物治療還是手術治療,都應該積極配合獸醫,及時的做出選擇。例如,拉布拉多犬先天性淚腺堵塞,長倒睫毛等疾病,就一定要進行手術治療,一般的藥物治療、食療都不會有太大的效果的。

而輕微的眼睛炎症,上火等等都可以通過藥物治療在搭配飲食調理,來達到治療的效果。除了及時的治療以外,平時還要好好護理拉拉的眼睛。每天為它清洗1次眼睛,用溫水或者是2%硼酸水為拉拉清洗眼睛都可以。注意,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拉拉的青光眼,平時還可以購買一些眼藥水,每天為拉布拉多滴幾滴,防止它眼睛發炎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