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拉布拉多吃什麼狗糧好?要注意什麼?

拉布拉多犬可是非常著名的狗狗之一,不僅可以成為溫順的寵物狗,經過訓練還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或者其它工作犬。拉布拉多犬屬於中大型犬種,要保證它能健康成長,其飲食方面非常重要。那麼,你知道拉布拉多犬吃什麼狗糧比較好,餵養期間又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嗎?

【首先】要知道,一款優質的狗糧一定是含有較高營養成分的,而且便於狗狗消化吸收。同時,狗糧的適口性要好,簡單的說就是拉布拉多犬要愛吃狗糧。在吃完狗糧之後,拉拉不會出現皮膚發癢、乾燥、起皮屑等現象。

【其次】在為拉布拉多犬選購狗糧時,要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選購。比如說,處於年幼時期的拉拉,就應該為它選擇專業的幼犬狗糧。而老年的拉拉就應該選購那些專業的老年犬糧。如肥胖的拉布拉多犬就可以選擇熱量含量低的減肥狗糧。

【最後】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實在太多。

我們常見的:如,皇家狗糧、好博、愛慕絲、冠能、優卡、康樂多、寶路、雪山、淩采等等。要為拉布拉多犬選購一款合適的狗糧,作為家長應該把握一個標注。那就是,合適才是最好的,而不是越貴越好。要根據拉布拉多犬的身體情況以及自己的經濟能力來為拉拉選購一款合適的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