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智商高嗎,聰明嗎?

在國內看到高加索犬的幾率還是比較小的,這種體型龐大的狗狗產於俄羅斯,在國外會飼養的更多一些。當然,就算沒有真正的接觸過高加索犬,通過相關的資料、視頻,我們也可以發現,其實這種看起來彪悍的高加索犬智商也挺高,本質上是非常聰明的。

首先,我們來瞭解以一些關於高加索犬的歷史就不難發現。在早期,它主要是被作為工作犬飼養的,為主人看守羊群,保衛家園財產安全等等。它們經常需要同進犯的野狼、野熊、豺狼猛獸鬥爭。我們知道,那些猛獸野熊也不是好惹的,但勇猛的高加索犬也並不畏縮,而且經常能在戰鬥中取得勝利。就從這點我們也不能小覷高加索犬的聰明才智哦。

其次,隨著高加索犬的發跡,它的勇猛、果敢等聰明才智被人們用於更廣泛的工作中。根據記載,在20世紀60年代,高加索犬到達原西德,在這裡它主要作為邊境巡邏犬使用,

例如沿著柏林牆巡邏等等。從這點我們也應該清楚的知道,高加索犬的護衛能力,和它的警惕性,它們的智商高,聰明也是不能夠被人們忽視的哦。

後來,高加索犬開始慢慢走進尋常百姓家庭。此時,普通的家庭雖然不用高加索犬看守羊群,巡邏邊境,但是正常的看守家庭安全,保護家庭財產安全,護衛家人安全也成為了高加索犬的日常工作。

簡單的說,高加索犬智商高,而且非常聰明。它們可以成為優秀的工作犬,軍犬,巡邏犬,也可以成為家庭的伴侶犬。它可以看守羊群,守衛城牆,也可以成為家人的保鏢。通過以上的一些介紹和瞭解,你會覺得高加索犬智商怎麼樣,它聰明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