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鬥牛犬幹兼職,給幼獅虎崽當“奶爸”

這是一隻非常可愛的鬥牛犬,它已經成年了,今年2歲,名字叫“雨果”。和它一起生活的還有一隻白色的小獅子“伊戈爾”,以及一隻白色的孟加拉小老虎“艾斯”。這兩隻幼獅虎崽都還沒有成年。為此,已經2歲的鬥牛犬----“雨果”就主動承擔起了“奶爸”的責任,每天陪幼獅虎崽玩耍,“照顧”兩個小傢伙的日常生活。

經過觀察,鬥牛犬----“雨果”的“奶爸”角色扮演得十分到位。它和兩位幼崽吃住都在一起。

生活中,它還不忘時不時地“訓導”它們。有時候兩個小傢伙在一起打鬧場面失控的時候,鬥牛犬“奶爸”就發揮作用了,它能將幼獅虎崽分開,將混亂不堪的場面終止。鬥牛犬和幼獅、虎崽相處得非常融洽。

目前,這三隻動物都生活在南非的伊麗沙伯港,照顧它們的是26歲的前獸醫助理Lazmi。Lazmi表示,雖然現在狗狗和幼獅虎崽還生活在一起,可當這些幼崽的體型超過鬥牛犬“雨果”並把它當成獵物的時候,就不得不把它們分開飼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