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皮膚乾燥怎麼辦?如何解決?

有些狗狗皮毛光澤順滑,而有些狗狗的皮毛粗糙乾燥。不同的寵物狗,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其身體狀態、皮毛情況也會不一樣。我們知道狗狗的皮毛生長需要很多的營養來維持,那麼當狗狗皮毛乾燥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解決呢?

臨床研究顯示:對於狗狗而言,皮毛的生長需要很多的營養,如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等等。其中脂肪是狗狗身體組織的重要成分,幾乎參與一切細胞構成和修復。狗狗的皮膚、骨骼、血液、肌肉、神經、內臟器官中都存在脂肪,而且狗狗身體脂肪的佔據比例高達自身體重的10-20% 。

對於寵物狗而言,必需脂肪酸有三種,分別是亞油酸、亞麻酸和花生四烯酸。其中亞油酸和花生四烯酸對寵物狗的皮膚健康、被毛亮澤都有著重要的意義,這些物質能夠很好的使狗狗乾燥的毛髮變得光潔柔順。

因此,如果狗狗的皮毛很乾燥,

那麼不妨試試為它補充一些亞油酸和花生四烯酸等物質。比如說,使用魚油、亞麻籽油、葵花籽油或者花生油,以及海藻類食品來補充足夠的亞油酸,等等,慢慢的幫助狗狗補充它身體所需要的脂肪酸,讓它的毛髮慢慢地變得柔順、光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