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需要補充什麼微量元素?

寵物狗成長除了需要蛋白質、鈣質等營養物質之外,許多的微量元素也是它成長不可或缺的。但是,微量元素吸收太多可能中毒,微量元素就是要謹慎的補充而且是微量的補充,如果多了自然是反作用。那你知道狗狗需要補充些什麼微量元素嗎?

銅、錳、硒等微量元素就是狗狗需要的微量元素之一,而這類營養物質可以從肉類食物中獲得。值得注意的是,肉類當中含有血紅素鐵。給狗狗的最好為瘦肉,雞肉等,至於肉骨頭,如果是中小形狗應儘量避免吃雞羊等細骨,以免碎骨劃傷體內。

碘也是狗狗需要的微量元素,比如,海產品當中的碘和硒特別豐富。但但值得注意的是,狗吃魚類要相當謹慎,至於海洋軟體動物或貝類雖然富含全面的微量元素,是人類的極佳食補,但卻是狗的禁區。

狗狗要補充豐富的微量元素還有鋅、鐵、錳、等多種元素。

這類營養較多的儲存在堅果類食物中,然而狗狗吃堅果卻不能過量,吃太多對狗狗健康也不利。生活中可以選擇專業的狗糧來餵養寵物狗,這類食物中有狗狗所需要的很多營養,此外在合理的搭配一些肉類、新鮮的蔬菜類食物,合理的給寵物狗餵食,為它補充足夠的微量元素,確保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