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很瘦怎麼辦?泰迪怎麼長胖?

泰迪犬不管是肥胖還是瘦弱,這對於它本身來說都不好。太胖的狗狗容易誘發糖尿病,高血壓等等,而太瘦的狗狗身體體質會脆弱,也非常容易生病。如果泰迪犬肥胖,那麼要想辦法為它減肥。然而,當它很瘦弱的時候,也要想辦法為它補充營養和能量,讓泰迪犬長得更胖一些。

要讓泰迪犬長得胖一些,首先就要每天定時定量的給它吃東西。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對於寵物狗來說也是如此。狗狗要健康的成長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和能量,只有滿足其成長的需求,它才能正常、健康的成長,才不會過分的瘦弱。

除了每天要定時餵養之外,為泰迪犬選擇的食物也要特別注意。最基本的要求是營養豐富均衡,你可以選購一些專業的狗糧,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肉類,新鮮的蔬菜等食物。合理的為泰迪準備食物,滿足其對各種營養的需求,慢慢的加強營養管理,

讓泰迪犬可以慢慢地長得胖一些。

正常情況下,如果泰迪犬很瘦,那麼通過日常的調養,一段時間後它也會慢慢地的長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泰迪犬是因為寄生蟲、疾病等原因而造成身體瘦弱,那麼還是應該帶它去趟醫院,為它治病才是關鍵。在治療的過程中在慢慢加強飲食管理,讓它可以長得胖些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