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對於生長期的小狗狗需要補充哪些營養呢

對於剛剛出生的狗狗來說,需要補充的營養有很多,飼主們這時候也要格外的注意,此時的小狗生長速度快,短短七個月就達到成年犬的要求,快速生長的身體,需要大量的營養來維持,如果生長期營養缺乏,就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問題,營養缺乏症是比較麻煩的疾病。那麼小狗營養需要哪些呢?它們需要補充哪些營養呢?下面小編就來告訴您:

寵物狗狗生長期所需要的主要營養有能量、蛋白質、鈣、微量元素、維生素等,這是構成寵物狗狗生長的所需要的營養,缺一不可。這些營養物質是不能轉化的,是需要從狗糧中攝入。

現在寵物狗狗飼養都是購買成品的狗糧,一般的說,寵物狗狗只要吃狗糧,就可以滿足生長需求,而生長期的狗狗,由於狗糧的營養差異大,小狗對狗糧的口感差別,還是需要根據情況,合理的補充營養的。而成年狗狗就沒有必要補充了,

完全可以滿足需要。

小狗一般補充營養需要考慮鈣、微量元素、蛋白質這幾個方面,小狗缺鈣的時候,開始是不能從身體上看到的,可以根據不同狗狗品種,適當的補鈣。如小型狗狗可以少補,大型狗狗多補。2到三個月少補,4到7個月多補。小狗生長期對鈣的需求是很大的,即使狗糧中又鈣,那不一定代表狗狗可以吸收,一次,注意小狗生長期鈣的需求是很重要的。

小狗缺乏蛋白質,可以從身體狀況上看出,身體瘦、毛髮生長不好,乾枯等,可能缺少蛋白質,狗糧中的營養成分不夠,需要給它們喝點夠奶粉、瘦肉等。狗狗對維生素的要求也很重要,可以給它們吃點素菜,必要的時候吃點維生素營養粉之類的,另外多曬曬太陽,

適當的運動。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