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挑選貴賓犬?選購貴賓犬的方法

貴賓犬是飼養的非常廣泛的一種寵物狗,它的之上排名僅次於邊境牧羊犬,而且擁有非常可愛的外形,在加上專業的美容修飾就會變得像泰迪熊一樣可愛,

因此聰明乖巧的貴賓犬非常受人們的喜愛。對於熱愛貴賓犬的朋友,應該如何選購貴賓犬,具體有哪些挑選方法可以參考呢?

首先,選購貴賓犬之前,應該知道它到底長什麼樣子,熟悉相關的機構規定其長相的標準。簡單的說,標準的貴賓犬是一種身材比例中等,身體協調的狗狗,全身有著豐富的卷毛。頭部形狀明顯,整個寬度比頭長要小,眼睛上方拱起,為杏仁狀呈現黑色。其脖子與身材的比例恰當,背部線條水準,腰短而寬,結實、健壯,肌肉勻稱,尾巴直,位置高並且向上翹。

其次,貴賓犬的毛色主要有青灰色、灰色、銀白色、褐色、咖啡色、杏色、奶油色之分。而且同一種顏色通常都有不同程度的深淺。

例如,耳朵和頸部的毛色相對其它部位的毛色會深一點。此外,同種顏色的貴賓,在其顏色程度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別,有的貴賓犬毛髮顏色非常的深厚,而有些貴賓犬的毛色則顯得比較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