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美系蘇牧和英系蘇牧怎麼區分?

對於美系蘇牧英系蘇牧主要是根據AKC和FCI的標準中所描述的特徵來的一個統稱,符合AKC標準的蘇牧被統稱為美系,符合FCI標準的蘇牧被統稱為英系。簡單的來說,蘇牧犬主要有兩種形態,也就是長毛蘇牧和短毛蘇牧。當然根據AKC和FCI的標準,這兩者蘇牧之間還是存在一些差別的。

首先,我們應該明確的知道英系和美系的蘇牧是相對確定的血統兩者的區別。 英系的蘇牧體格往往都比美系蘇牧來的小,美系蘇牧的體格強壯粗礦。同時兩者的頭版都要求飽滿 ,但英系蘇牧的明顯比較圓潤遠遠不如美系蘇牧那麼粗礦。

其次,英系蘇牧犬的耳朵分別立於頭骨兩側,為自然耳位,折位為三分之一,長有豐富的飾毛;而美系蘇牧犬的耳朵一般都經過調整,位於頭骨的正上方,多為四分之一折,耳朵比較捲曲,耳朵部位的飾毛沒有英系那麼厚實濃密。

第三,

英系和美系蘇牧身型也存在明顯的差別。英系蘇牧的肩高一般在56-61釐米;而美系的基本在55-67釐米之間。將兩者進行對比,你會發現美系蘇牧犬的骨架會顯得更粗壯,整個後軀角會更大,腰部比較長,而且身長明顯長於身高;相反,英系蘇牧的身軀就比較結實緊湊,骨骼要比美系的細小精緻。

最後,根據AKC和FCI的標準規定,英系蘇牧犬是不承認白色系的。英系的側重點則在於華麗高貴的被毛,美容後讓人覺得它更高貴飄逸;而美系的蘇牧犬就更重視骨架標準,整個美系蘇牧犬還會給人一種粗礦豪邁的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