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將動物保護進行到底,洗護用品上“跳躍的小兔子”標誌

為一個養狗狗的愛寵人士,很多時候因為愛屋及烏,也是動物保護的熱衷者。天天論壇上也不乏有這樣的狗狗家長,關注動物保護動物利益,同時,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將動保進行到底!

會員“pinkyst”表示,自己在給兒子選購洗護用品的時候,特別關注過一定會購買標注“跳躍的小兔子”LOGO的產品。她說,作為一個養狗人,平時也非常喜歡小動物們,對於實驗動物利益也比較關注,也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才知道現在有些化妝品,在生產過程當中完全沒有動物實驗的參與,而這類化妝品會標注一個“跳躍的小兔子”LOGO,

上面會標注“無動物實驗”、“NO ANIMAL TESTING”、“CRUELTY FREE ” 等字樣,個人覺得,這類產品反而比那些必須使用動物實驗才能說明問題的產品更安全。

小編科普:

“跳躍的兔子”(Leaping Bunny)是一個從事無傷害(Cruelty Free)產品的認證的組織, 這是一個由美國消費者化妝品資訊聯盟(Coalition for Consumer Information in Cosmetics, CCIC)所建立的國際認證機構,

在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芬蘭、希臘、愛爾蘭、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瑞典、英國等國均有分支機搆。該機構認證的產品範圍包括化妝品和日用品。有此標誌的產品保證在產品開發和生產等任何過程中沒有進行過動物實驗,甚至包括他們的原料的供應商均在任何階段都不使用動物實驗。以後購買類似產品時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