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餅乾龜簡介

餅乾龜,Pancake tortoise,體40cm,不論從外形或是個性上來看,都不像陸龜。龜殼扁平有如被踩過一樣,受驚時也不像一般陸龜會縮入殼中,而是拼命逃入縫隙中躲藏。

在陸龜中它們是所有陸龜中行動最敏捷的也是最會攀岩的高手。在原產地它們可以輕易爬上懸崖峭壁,所以飼養這種陸龜的場所一定要注意防逃措施。即使是成龜,餅乾龜的外殼仍然保持與幼龜同樣的柔軟和彈性,所以它們可以擠進比身體還小的縫隙,然後撐起外殼上下頂住,任何動物都無法將它們拉出來。在飼養場所也必須準備岩塊堆供它們攀爬躲藏。

餅乾龜算是比較好養也比較容易繁殖的陸龜,為完全草食性。現在一般市面上見到的幾乎都是野生成體為主,在產地收購價一隻只合人民幣五元不到,野生龜類剛進口時狀況都很差,死亡率也很高,比較容易出現暴斃的現象,購買時最好先仔細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