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餅乾龜好養嗎 能很好的適應人類的飼養

1451

餅乾龜好養嗎,餅乾龜就如它們的名字一樣它們的龜殼是扁平的,不過龜殼上有非常漂亮的圖案,因此也受到一些喜歡飼養烏龜的朋友的青睞。那對於沒有飼養經驗的新手來說,餅乾龜好不好養呢?那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餅乾龜的飼養技巧吧。

野外生活的餅乾陸龜,通常生活在岩石的夾層裡,這是由於餅乾陸龜外殼柔軟和彈性,使它們可以擠進比自己身體小的縫隙,這也使得在野外抓取一隻餅乾龜是非常不易的,而且餅乾龜在遇見危險時並不會像其他龜一樣縮在殼內,而是會逃跑。

由於嬌小奇特的身體狀態,導致了餅乾龜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所以養殖餅乾龜的人也越來越多,慶倖的是餅乾龜能很好的適應人類的飼養,一些飼養知識和飼養的經驗在網路上還是可以找到的。

在飼養場所也必須準備岩塊堆供它們攀爬躲藏。

餅乾龜以草食為主,食用大量的青草、牧草、浦公英、野豌豆、車前草、扶桑花葉、玫瑰花、菊科、仙人掌科、和其它深綠色的萵苣及野菜,食用植物種類繁多。

飼養場地宜用多種材質佈置,並要包括供龜攀爬的岩石。在作環境設計時,要多考慮自然界中岩縫的共同要素。底部要鋪設3-4英寸的沙子,尤其是打算進行人工繁殖時。切記餅乾龜是攀緣高手,它們能夠爬過任何過矮的圍牆,如果在室內,它們會隱藏在冰箱,音響櫃,以及其他類似的大型傢俱的下面。如果在室外,可能會從此徹底消失,再也見不到它們了。

總體來說,餅乾龜還是好養的,他是一種牧草性動物,只要提供一些植物,有時候連水都省了,因為,植物裡的水分就可以維持他體內的代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