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餅乾龜價格 餅乾龜主要以草食為主

1043

餅乾龜價格,餅乾龜是一種比較特別的烏龜,它們的龜殼是扁平的,而且在龜殼上還分佈著美麗的圖案。喜歡餅乾龜而且想要飼養一隻的話最好是到市場看參考一下它們的價格,那餅乾龜價格是多少呢?人工飼養的狀態下應該如何去照顧它們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吧。

餅乾陸龜的飼養由於餅乾陸龜外殼柔軟和彈性,它們可以擠進比身體小的縫隙,然後撐起外殼上下頂住,任何動物都無法將它們拉出來。在飼養場所也必須準備岩塊堆供它們攀爬躲藏。餅乾龜以草食為主,食用大量的青草、牧草、浦公英、野豌豆、車前草、扶桑花葉、玫瑰花、菊科、仙人掌科、和其它深綠色的萵苣及野菜,食用植物種類繁多。

對於這種餅乾陸龜來說它的價格參考是450元。

圈養的環境:餅乾龜是生活在1800米的丘陵地帶,因此在製作餅乾龜居住的家時,一定要避免會吸收濕氣的材料,

最後在底部加上一些報紙或者乾淨的土壤以保證乾燥的環境。另外在製作的魚缸內部,在放一些寶塔形狀的石塊,還要有類推的石塊,石塊與石塊中間有縫隙,寶塔石塊讓餅乾龜攀爬,石塊間的縫隙讓其躲藏。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溫度,魚缸內部的溫度要保持在24—32度之間,溫度不宜過高或者過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