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常識】狗狗吠叫代表什麼?有何含義?

其實狗狗之間也有自己的語言,它們可以通過吠叫來傳遞資訊。聲音的長、強、弱、短都代表著狗狗傳遞的不同意思,有時候狗狗吠叫代表它憤怒,而有時候吠叫有表示它恐懼。生活中,狗狗吠叫代表著很多不同的含義。

寵物狗保持持續性的急速吠叫,聲音不高調但也不低調,這種情況下就表示狗狗在報警,它在跟你說,“有人如今了我們的領域,趕快準備,有麻煩來了。”

當狗狗持續吠叫,但速度很慢,音調較低時,就表示它再說:“入侵者已經非常接近了,準備迎戰!”這也是對入侵者的警告。

每急促吠叫三四聲就暫停,然後重複:“我們懷疑有某個入侵者正接近我們的領域。我想我們應該提高警惕。”對現代家居來講是對主人的提醒。

輕柔、低音調的吠叫:“你給我小心點!”“退後!”這是用來威脅,通常會使對方走開,留一點空間給那只發聲的狗。

低音調、咆哮式的吠叫:這種咆哮是吠叫的前奏。

它代表的是:“我很不高興,不要在靠近,否則我會不客氣!”這是很清楚地警告,再逼近的話,這只狗會展開攻擊。

中高音調的咆哮式吠叫:“我很擔心(或者害怕),但是我會保護我自己!”這是一隻自信不足的動物所發出的威脅,但是如果再逼迫它,它還是會反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