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吠叫訓練方法介紹

有時候狗狗吠叫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制止,然而有些時候也有必要讓狗狗吠叫。比如說,在遇到危險、敵人的時候還是應該允許狗狗吠叫的。如果生活中以為的制止狗狗吠叫,這對它來說也是不好的。那麼,生活中狗狗吠叫訓練的方法有哪些呢?

首先,在訓練之初可以先嘗試讓狗狗戴著項圈,在命令它在主人前方坐下。此時,主人可以手拿玩具或者其它的東西來引誘狗狗,讓狗狗想得到但是有觸碰不到,讓狗狗覺得心理癢癢的,讓它表現出一些焦躁不安的情緒。

其次,在狗狗表現很焦躁的時候,主人一定要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當狗狗想要叫喚的時候,提前發出“吠叫”的命令。當然,在必要的時候也要制止狗狗吠叫,如此才能慢慢地確定主人的領導地位,才能讓狗狗更聽主人的指令。

訓練寵物狗吠叫也要非常注意,生活中一些特定的時候可以允許狗狗吠叫,

但是如果狗狗總是拼命的亂吠叫,作為主人也要及時的制止和糾正。不能讓寵物狗胡亂的吠叫,而擾亂了家人和周圍鄰居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