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胃扭轉怎麼辦?狗狗胃扭轉有什麼症狀?

狗狗胃扭轉也是比較常見的情況之一,臨床研究發現,當又有極大的外力讓胃搖晃就有可能讓他翻轉,形成胃扭轉。狗狗在胃扭轉的時候應該怎麼辦,狗狗胃扭轉又有什麼症狀呢?

狗狗胃扭轉的症狀:

1.出現胃扭轉的寵物狗呼吸會變得困難,因為此時的狗狗肚子會出現脹氣現象,且腔內橫膈膜受壓迫,所以會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

2.出現胃扭轉的寵物狗還會腹痛,而且因為腹痛狗狗會坐立不安,更不讓人接近或者是觸碰腹部。

3.狗狗還會出現空吐、幹嘔的情況。此時的寵物狗會表現出很想吐的樣子,但就是吐不出來。

4.同時,狗狗胃扭轉的時候還會大量流涎,在狗狗的口中會不自覺地頻頻流出唾液,且滴滴答答的流個不停。

當發現狗狗有類似以上胃扭轉病症的時候,需要及時帶狗狗去醫院檢查,緩解其不適。此外,在平時生活中也要多加照顧狗狗。

如,禁止狗狗在飲食後大量喝水後,也要禁止狗狗飲食後馬上劇烈運動。同時,在狗狗運動的時候也不要一次吃過多的食物或者是喝太多的水,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寵物狗。值得注意的是,患過胃扭轉的寵物狗很容易在復發,所以平時也要儘量避免狗狗劇烈的運動,同時也要加強日常的管理和養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