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吃狗糧吐了怎麼辦?什麼原因?

狗狗吃狗糧吐了應該怎麼辦,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想要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在狗狗嘔吐之後還要先觀察其嘔吐物的情況,然後才能下結論狗狗嘔吐的原因,之後才能找出更好的解決處理方法。

首先,發現寵物狗吃狗糧吐了,可以先讓它停食1頓,同時觀察情況。我們知道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平時一頓吃得太多就容易有嘔吐的情況。但這時的嘔吐物多半是剛吃下去的食物。而且狗狗在嘔吐之後會很快的將嘔吐物在吃下去。如果是因為吃得太飽導致狗狗嘔吐,那麼家長無需擔心,因為食物消化之後狗狗就會恢復正常了。當然,如果真的擔心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健胃消食的藥物哦。

其次,如果狗狗的嘔吐物呈現出其它的異常情況,如帶有白色的泡沫、嘔吐物成黃色等等,那麼家長就要引起重視了。狗狗可能是吃了不健康的狗糧,

腸胃不適而出現嘔吐的情況。此外,還有可能是因為疾病(腸胃炎、犬瘟、細小等等)導致嘔吐。總之不管寵物狗是因為什麼原因嘔吐,只要發現異常情況,我們都要先給它停食1天,同時在送去寵物醫院診斷治療。注意,千萬不要疏忽大意,無故拖延狗狗的救治時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