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格犬性格特點,有什麼優缺點?

比格犬屬於世界著名的犬種,屬於狩獵犬,捕捉兔子的能力一流,為此也有“獵兔犬”的美稱。此外,比格犬還有“森林之鈴”的稱號,這是因為它喜歡吠叫,而且叫聲高亢洪亮。對於比格犬來說,它有自己的有點當然也存在缺點。如果要飼養比格犬,首先還是應該對這些優缺點做詳細的瞭解,然後確定是否要飼養。

比格犬優點:

1.親和、忠誠、服從性高,比格犬非常樂意與人類接觸玩樂,它們甚至渴望得到家人的陪伴與關懷,對主人的指令都是完全執行。

2.聰明機靈,適合與人類生活在一起。比格犬非常的活潑開朗,而且生活中容易被馴養,對於主人來說要將它訓練成懂事乖巧的寵物狗一點也不難。

3.比格犬擁有靈敏的嗅覺,它屬於小型的狩獵犬,但是鼻子的靈敏程度卻比一些中型獵犬更厲害。所以,比格犬也被廣泛訓練成緝毒犬,為人類的和平與安寧做出它自己的努力。

4.比格犬身體強壯、運動能力強。比格犬身軀非常的結實強壯,它們很少生病,而這也為主人的飼養省去了不少的麻煩和困擾。同時,比格犬雖然身型小,但卻非常喜歡運動,而且運動的能力非常強,也正是因為這樣它們才有可能成為勇敢機靈的“狩獵犬”。

比格犬的缺點:

1.比格犬的吠叫聲音高亢洪亮。現在更多的比格犬已經不再用來狩獵,而是被主人視為寵物養在家裡。而比格犬的高亢吠叫對於家人和社區的鄰居來說都是一種生活的困擾。

2.比格犬身體小,但它運動量大,也是一個標準的大胃王。它們對食物沒有控制的能力,主人給多少它們就會想辦法吃多少,知道肚子發脹才會慢慢停下來。所以比格犬是貪食的,

而且容易出現肥胖症。

3.比格犬性格非常的活潑開朗,所以有時候容易得意忘形。在興奮之餘比格犬容易成為一匹脫韁的野馬,在興奮的時候不受人們的拘束和控制。而在這種情況下,比格犬就容易出現一些破壞性的行為,影響到家人的正常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