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疑問】喜樂蒂咬人嗎,喜樂蒂咬人怎麼辦?

小編很少聽到有關喜樂蒂咬人的新聞,當然能在生活中更是沒有看見過類似的情況。喜樂蒂其實是非常溫順善良的寵物狗、它不會無緣無故的去攻擊人類,更不會隨意的啃咬人類。當然,如果不幸被喜樂蒂啃咬,家長又應該怎麼辦呢?

在發現喜樂蒂咬人的時候,家長不能隨意的打罵它,而是應該及時的喝止,讓喜樂蒂可以停下自己啃咬的動作。經過研究人們發現,寵物狗在咬人犯錯後,主人對它批評、懲罰、甚至打罵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因為,狗狗對人類行為明白的幾率只有百分之一,雖然很多狗狗能察言觀色,但是其明白主人思想的幾率只有百分之一。

此外,因為喜樂蒂是四肢腳,它們對事物的判斷很多是通過嗅覺來完成的,所以在它們發現新的事物時,就會用嘴巴鼻子去聞一聞,熱鬧後通過嘴巴啃咬一下,判斷到底是什麼物件。

所以,喜樂蒂有時候咬人是因為好奇,當然人們觸碰到狗狗忍耐的底線,喜樂蒂也是會發怒咬人的。

家長在及時制止喜樂蒂咬人之後,一定要對它進行嚴格、科學、友善的調教訓練。同時可以準備一些它喜歡的玩具或者是其它物件,滿足喜樂蒂休閒玩耍的需要,也可以儘量避免它再去啃咬人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