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猩猩傷人遭索賠 火雞撞暈摩托男

美國:遭猩猩襲擊女子索賠5000萬美元

美國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居民沙拉·納什遭黑猩猩襲擊後受重傷,病情危急。她的家人17日向當地高等法院提起訴訟,要求黑猩猩主人賠償5000萬美元。

納什家人在起訴書中指控黑猩猩主人、現年70歲的桑德拉·黑羅爾德“在缺乏必要技巧、力量和經驗情況下,飼養一隻性格暴躁的野獸,粗心大意並疏於監管”,要求她賠償5000萬美元。

納什的雙胞胎兄弟邁克爾·納什在書面證詞中說:“無論多少錢都無法補償納什遭受的傷害。”

肇事黑猩猩名為“特拉維斯”,上月16日突然跑到屋外。

黑羅爾德試圖把它引回屋內未果,朋友納什應邀前來幫忙時遭襲。黑猩猩最終遭警方擊斃。警方仍在考慮是否對黑羅爾德提起刑事訴訟。

黑羅爾德猜測,“特拉維斯”可能是為保護自己才發起襲擊,因為納什當天不僅換了髮型、開一輛與以往不同的車,還用毛絨玩具擋住臉。

“特拉維斯”是當地動物明星,曾為可口可樂飲料、“老海軍”牌服飾等商品拍廣告,參與攝製“毛裡·波維奇秀”等電視節目,還為主人所在拖船企業作過“形象代言”。

美國:火雞撞暈摩托男子

美國一名男子駕摩托車行駛在緬因州公路上,不料遭半路“殺出”的一隻野火雞撞暈。

美聯社17日報導,23歲的傑佛瑞·拉塞爾15日下午騎摩托車行駛在緬因州117號公路上,車上載有一名同伴。

當行駛到巴克菲爾德時,一隻野火雞突然飛到拉塞爾面前,一頭撞上他胸口。拉塞爾隨後摔倒在地,當場昏迷,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診斷他鎖骨骨折。

緬因州警官寇里·哈金斯說:“當時情景就好比保齡球以每小時72公里的速度擊中目標。”

拉塞爾同伴沒有受傷,但火雞被當場撞死。

德國:瑞士蜘蛛走私犯德國落網

德國西南邊境城鎮羅拉赫12日抓獲一名瑞士走私犯,查獲164只巨型蜘蛛和它們的食物——45箱蟑螂。

海關發言人馬庫斯·於克特16日說:“這些蜘蛛拳頭一般大,在箱子和塑膠袋裡爬來爬去。”

這名走私犯交待,他原打算在德國一個集市上賣掉手中蜘蛛,但由於過境時未能出示有效證件而遭逮捕。

這名男子已遭到稅務欺詐和違反自然保護法兩項指控。

同一男子和一名德國同夥2007年曾因走私近千隻蜘蛛而遭捕,當時也“栽在”羅拉赫海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