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疑問】瑪律濟斯犬聰明嗎?

瑪律濟斯犬又稱為瑪律他耳,被稱為“摩天使”,是歐洲一種非常古老的犬種。瑪律濟斯犬非常的聰明乖巧。你每天回家它可能會在門口迎接你,不停的圍繞你轉圈,表示歡迎你回家。生活中的瑪律濟斯犬是機靈活躍的。它可以成為你的好夥伴,好幫手。

瑪律濟斯犬體型不大,標準身高在20-26釐米,體重為2.5-4公斤左右。雖然身型小,但是身體體質非常好,運動需求量不較低,但是壽命比較長,平均可以達到15歲左右。

瑪律濟斯犬在整個犬類智商排名中第59位,有朋友可能認為這個排名已經非常靠後了,難道還能證明小馬非常的聰明機靈嗎?是的,雖然小馬的智商排名不靠前,但是生活中它的機敏才智都是有目共睹的。

瑪律濟斯犬把敵我分的很清楚,它對主人信賴服從,但是對敵人都很謹慎小心。小馬有頑強的性格,機靈謹慎的性格讓它可以成為優秀的看門犬。

小馬環境適應能力強,能很好的生活在高樓大廈中,與人類相處也沒有絲毫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