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巴吉度獵犬檔案

巴吉度獵犬檔案:

巴吉度性格溫順、伶俐,聰明忠心,嗅覺敏銳,僅次於尋血獵犬,是犬中的佼佼者。巴吉度往往比喻為小丑的角色,完全是因為它的外貌和神情。其實巴吉度是一隻十分靈敏、智慧很高、和十分忠心的家庭成員。巴吉度的性格溫和,很喜歡和小朋友玩耍,並且很容易和其它狗仔相處。巴吉度喜歡遊蕩,每天需要較大的運動量,有自己的主見,它們的智商相對較高,適當的訓練可以讓它們變得非常順從。

歷史:巴吉度獵犬是一種古老而高貴的獵犬品種,它源於法國血統,幾世紀後在英國發展起來。

到現在已經有約100年的歷史了。這種帶有詼諧風度的獵犬,具有非常靈敏的嗅覺,追逐獵物時能發出一種深沉而特殊聲音,因此聞名。是法國有代表性的獵犬,它與臘腸犬並列,是身長,腿短的代表犬。從1880年起,由貴族帶到英國。美國是獨立戰爭之後,友人贈喬治.華盛頓此犬。經精心飼養、繁殖,美國犬商俱樂部於1885年才允許登記。這種犬在英國和美國作為觀賞犬聲譽很高。

概況:巴吉度獵犬具有下列幾種顯著的特點:它是一種非常優秀的痕跡追蹤犬,可以在非常複雜的地形條件下工作。這是一種短腿溝,骨量充足(骨骼沉重),相對於其它品種而言,體型是至關重要的,它的動作沉穩,但不顯得笨拙。性情溫和,不能急噪或羞怯。

有在曠野長時間工作的耐力,而且非常投入。整體外型:身體堅實,腿短,平衡性好,很有品質。應有一定的鬆弛皮膚。

犬種性格:巴吉度性格溫順、伶俐,聰明忠心,嗅覺敏銳,僅次於尋血獵犬,是犬中的佼佼者。巴吉度往往比喻為小丑的角色,完全是因為它的外貌和神情。其實巴吉度是一隻十分靈敏、智慧很高、和十分忠心的家庭成員。巴吉度的性格溫和,很喜歡和小朋友玩耍,並且很容易和其它狗仔相處。巴吉度喜歡遊蕩,每天需要較大的運動量,有自己的主見,它們的智商相對較高,適當的訓練可以讓它們變得非常順從。

遺傳疾病:
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肘關節發育不全。
常見疾病:眼瞼外翻、血管性血友病、癲癇、青光眼、甲狀腺機能減退、急性非特異性結腸炎、中耳炎、犬眼球脫出、支氣管肺炎、第三眼瞼增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