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介紹—舒柏奇犬

舒柏奇犬適合城市生活,能適應寒冷的氣候,容易訓練;但是它不容易與別的犬相處,所以很多家長飼養起來會感覺麻煩。但是經過倆個好的訓練,舒柏奇犬可以成為優秀的守門犬。

【歷史】

舒柏奇犬起源時期16世紀初期,起初用途是獵捕小動物、船上放哨;現在用途更多的作為伴侶犬飼養。希伯格犬體型雖小,但仍保持著好鬥的個性。這種精力充沛的小型犬使得它適合在佛蘭德斯和布拉班特運河的船上工作和生活,人們用它們來放哨和警告潛在的入侵者。它們也是陸地上追捕大鼠、野兔、鼴鼠的能手。柔韌而輕巧的體型,使得它們現在成為一種理想的家庭伴侶

【體型】

雄性肩高約為11-13英寸;雌性肩高約為10-12英寸。品質永遠都比單純的尺寸更重要。

【性格】

舒柏奇犬是一種好奇、對周圍每件事物都感興趣的狗,且是一種極好的,忠實的看門狗。對陌生人有所保留,

必要時,隨時準備保護自己的家庭和財產。他顯示出自信而獨立的個性,反映出該品種最早培養出來的目的是看門狗和捕裂害獸及害鳥。

【頭部】

腦袋寬度中等,向口吻方向略窄。上頜在眼睛下方,略顯豐滿,理想的眼睛是小、卵形,而不是圓形、深褐色、在頭部的位置是正向前方。耳朵小,三角形,在頭部的位置較高,鼻鏡小且為黑色。咬和必須是剪狀咬和或鉗狀咬和。

【身軀】

頸部是中等長度,略微圓拱,比例正確,使他在休息時,產生正確的輪廓。背線水準,或從馬肩隆向臀部方向略微傾斜。豎立的脖圈加大了傾斜的程度,使肩胛看起來比臀部高。

【四肢】

肩胛向後傾斜,從前面觀察,前腿從身軀開始,筆直向下延伸。從側面觀察,

前腿位於身軀下合適的位置。骹骨短、粗而結實,但非常柔韌,足爪小、圓而厚。趾甲短、結實且黑色。後軀看起來比前軀略輕,但肌肉非常發達,且與前軀比例恰當。從後面觀察,後腿從臀部開始,經過飛節到足爪,顯得非常直。狼爪通常需要切除。

【被毛】

被毛豐富,直,質地略顯粗硬。底毛柔軟,身軀上的底毛較短,而頸部周圍的底毛濃厚,形成直立的脖圈。

【毛髮顏色】

外層披毛的顏色為黑色,除了自然的黑色以外的任何顏色都屬於失格。底毛,顏色可能略淺一些。在換毛季節,被毛可能有短時間略顯紅色,如果嚴重到改變他整體黑色的外貌,則需要受到懲罰。由於年老而出現灰色(7歲或更大),及偶爾出現白色被毛,不屬於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