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如果狗狗為你做了這6件事,那麼恭喜你,已經被這只小天使深深愛上啦!

狗狗是行動派,無法說話根本阻擋不了TA們表達對你的愛,如果有只狗狗對你做了下麵這6件事,那麼恭喜你,你已經被這只小天使愛上啦!


1.守在門口等待你


如果狗狗認定了你這個主人,那麼無論你多晚到家,他都會在門口等著你,打開門一定能看到他的身影,一般來說等人等三十分鐘就會很不耐煩了,而他可以為你等上一天!所以,當你回到家時,就算很累,也不要忘了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狗狗心裏會很開心。

2.不小心做錯事很怕你會生氣

狗狗跟小孩子一樣,調皮搗蛋是很正常的事,有時候破壞的行為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要你給他多一點兒關心,可以陪伴他一會兒。所以,當狗狗不小心“犯錯”時,不要急著破口大罵或者責罰,請給他多些耐心與體諒,因為狗狗的內心很單純,每次犯下的錯,絕非出於惡意。


3.讓你喂TA吃東西


家裏的寵爸媽們可能都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有時給狗狗吃東西,他不願吃,但是只要你親自一口一口的喂他,他就會乖乖的吃掉。通常這種情況並不是狗狗生病了,而是TA想要你花多點時間陪陪他,一個只屬於你和他的專屬時光,所以寧願餓著肚子,也不願接近裝滿豐盛食物的碗盤。
4.TA喜歡和你對視

有研究指出,在所有非靈長類動物中,就屬狗狗會主動與人類的眼神對看,這是他們和主人之間達成連結的方式。回想一下自家的狗狗,他們是不是總會用充滿好奇的眼神看著你?
5.TA會吃醋

狗狗情感豐富,而且也會吃醋喲,他們有可能是對其他狗狗,也可能是對你的情人,看到你與其他人很親密就會生氣,不懂掩飾的他們,一旦吃起醋來,便會做出干擾你們接觸的舉動,雖然這些行為讓人有點困擾,但是請記得這全是源自於他愛你的那顆心。哎喲,原來平時那些“奮力阻止”都是吃醋的表現呀!
6.TA喜歡向你撒嬌

就像人類從擁抱與牽手中能獲得心靈上的慰藉一樣,對狗狗而言,肢體上的碰觸同樣有著不可取代的功效。所以如果你家的狗狗很喜歡向你撒嬌,蹭你,親親求抱抱...一些和人類甜膩很相近的舉動,就代表他真的愛你愛到一輩子不想與你分離,想要讓時間凍結在這一刻啦!

親愛的寵爸媽們,上面描述的6個關於狗狗的行為舉動,你們有遇到過嗎?

如果全中了,那麼恭喜你!

說明你擁有了一只無怨無悔愛著你的狗狗,他陪你的時間只有那麼十幾年,請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毛寶貝,因為他愛你的心,保質期是一輩子!

因為他愛你的心,保質期是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