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瑪律濟斯犬吃什麼食物好?

衣食住行包括了人們日常生活需要滿足的方方面面,對於寵物狗來說,身上的皮毛就已經是它們的衣了,接下來要重視的就是食。作為寵物狗(比如說瑪律濟斯犬)不必擔心自己沒吃沒喝,因為主人早已為它們安排好了一切。然而,作為家長還得考慮清楚一個問題,那就是瑪律濟斯犬到底吃什麼食物是比較好,比較科學的。

研究發現,狗狗的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等營養物質。但是因為狗狗的身體結構特殊,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是不能給它吃的。既然要飼養好瑪律濟斯犬,家長們首先還得知道,到底什麼樣的食物在瑪律濟斯犬吃後是比較好的。

以前,在狗狗還沒有成為寵物狗之前,它們生活在樹林草叢,每天需要為自己的溫飽擔心,捕獵動物、田間食物等,就成為狗狗們食物的主要來源。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狗狗開始被人們寵養,

當然生活水準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目前,對於寵物狗來說已經有專業的寵物食物。如狗糧、狗罐頭、狗零食等等。簡單一點說,這些專業的狗食品都可以用來餵養瑪律濟斯犬。

除了專業的狗狗食品之外,還可以自己製作狗食。比如說選擇新鮮的雞肉、豬肉,煮熟後風乾成雞肉幹、豬肉幹;還可以選擇一些麵粉,牛肉、胡蘿蔔等蔬菜,加工製作成狗食等等,這些都可以用來餵養瑪律濟斯犬。值得注意的是,製作狗狗食物中不能添加食鹽,其它的烹飪材料也不要添加,因為狗狗不適合吃這些刺激、味濃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