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讓杜賓犬適應環境?有什麼方法?

每只不同的杜賓犬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它們的生活習慣、脾氣性格、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都不一樣。很多杜賓犬剛到一個新的、陌生的環境,都免不了會緊張、害怕、不適應。同樣,當它來到一個新家的時候,它也會不適應,為此家長也應該想想辦法,看怎麼能讓杜賓犬儘快的適應新環境。

第一,小編認為要給杜賓犬足夠的安全感。化作行動的話就是,要為杜賓犬營造一個溫馨、安靜、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比如說,要提前為杜賓犬準備一個舒適的狗窩,讓它有自己安靜的一片天地。同時,在狗狗進入新環境初期,要避免陌生人的打擾和環境的刺激。簡單一點說就是不能驚嚇到杜賓犬哦。

第二,小編認為要給杜賓犬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不要強迫它去適應新環境。在狗狗緊張、害怕的時候,你越是緊逼著它,就只會讓它變得更緊張害怕。要讓杜賓犬適應環境,

就要給它足夠的時間,讓它可以自己慢慢地的認識環境,真正的接受新的事物。

最後,要讓杜賓犬適應環境,還要一個方法很重要,那就是主人的引導。在寵物狗適應新環境的時候,作為家長最好能給它信心,必要的時候要牽引著杜賓犬帶它熟悉每一個環境。主人可以給狗狗安全感,因為主人的關係,它更容易接受一個新的事物,這對幫助它適應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