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蝴蝶犬適應環境?

蝴蝶犬活潑機靈,但當它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時,它也會變得緊張膽小,平時的活潑也會消失。就像人類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會感到陌生恐懼,情緒緊張一樣。當蝴蝶犬身處一個陌生環境的時候,一定要想想方法幫它更快的適應環境。

第一,主人應該給蝴蝶犬創造一個溫馨、安全的環境。其實要讓蝴蝶犬情緒穩定,給它安全感很重要。主人應該鼓勵蝴蝶犬,陪伴在它身邊,摸摸它的背告訴它“不要怕”。這樣可以消除蝴蝶犬內心的恐懼,讓它可以更主動的去認識這個陌生的環境,消除恐懼感。

第二,在陌生的環境中,不要隨意去挑逗蝴蝶犬。除了鼓勵、安慰它之外,還應該給蝴蝶犬一些空間和時間,讓它可以自己去認識、熟悉這個環境。消除內心的恐懼,適應新的生活。

第三,要幫助蝴蝶犬適應新的環境,在前一段時間內,不要讓陌生人去打擾它的生活。

如果可以,將蝴蝶犬與其它的寵物分開來飼養。等到蝴蝶犬真的適應新環境之後,再讓它接觸其它的寵物,開始重新生活。

PS:説明蝴蝶犬適應環境,除了要給它製造安全感之外。最主要的就是給它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在蝴蝶犬適應的過程中不要去強迫它怎樣。其實蝴蝶犬適應環境更多的只是一個時間問題,給它足夠的時間,狗狗自然會融入新的環境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