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收藏】金毛肢體語言揭秘

金毛犬雖然不會像人一樣清楚的用語言表達意願和想法,但它也有自己溝通交流的方式。例如,肢體語言、不同的叫聲等等。通過這些方法來傳遞它們要表達的含義。作為家長,你知道自己金毛肢體語言的秘密嗎?

金毛無聊:沒錯金毛也會感到枯燥無聊。當它寂寞無聊的時候,金毛犬就變得渾身懶洋洋的,一雙眼睛在不斷搜索尋找著新的玩鬧物件。它們會安靜的待在一個地方或者來回不停的走動,精神比較低迷,耷拉著身體,一種精氣神不足的樣子。

金毛喜悅,金毛犬高興的時候,例如散步、吃飯的時光。興奮的金毛會垂下耳朵,眯起眼睛,不時的吐露著舌頭,尾巴還會用力的搖晃,身體會左右扭動,行走時步履輕盈。如果金毛特別的高興,它還會嘴角上揚,皺起鼻子,流出微笑的表情。

金毛快樂,快樂的金毛與喜悅的金毛有相似的肢體表現。但是快樂的金毛肢體會變得更誇張一些。

它會豎起尾巴,伸長脖子,眼睛會綻放出光芒,金毛還會不停的跳躍,已表現出興奮快樂的心情。

金毛撒嬌,如果你發現金毛髮出帶“呵,呵”的鼻音,身體還在不斷的靠近你,這就表示它在向你撒嬌哦。當你觸摸它的時候,金毛會變得很享受,它偶爾還會穿過主人的胯下,或者躺著露著肚皮討賞主人的撫摸和關愛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