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收藏】狗狗冬天容易得什麼病?

在不同的季節都有不同的流行疾病,比如說在春秋換季的時候,很容易感冒。而且春天的時候流行病毒性☆禁☆感冒感冒等等。春夏季節氣溫逐漸的升高,很多的細菌病毒也繁殖起來,在這個時候狗狗很容易生病。然而在寒冷的冬季,氣溫寒冷相對來說細菌病毒不是很倡狂,但是狗狗在冬天也可能會生病。你知道,寵物狗在冬天的時候容易得什麼病嗎?

一般來說,在寒冷的冬季,狗狗很容易感冒,此外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冠狀病毒感染和犬腺病毒Ⅱ型感染等,在這個季節都可能發生。按照目前的醫學水準來說,一般的感冒病症是很容易治療的。但是相對於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冠狀病毒感染等,如果狗狗不行感染這些傳染疾病,那麼情況也是很麻煩的。

不同的疾病導致狗狗出現的病症都是不一樣的。比如說,

狗狗如果感染肝炎,一般就會出現嘔吐、腹痛、腹瀉,而且急性☆禁☆病例則會出現精神沉鬱、寒顫怕冷,體溫升高至40.5攝氏度左右,同時還會伴有貧血、黃疸、咽炎、淋巴結腫大,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威脅寵物狗的生命。

當然,雖然不同的疾病導致狗狗出現的病症不一樣,但是生病的寵物狗也會表現出很多相同的病症。如,生病的狗狗食欲會下降或者廢除,可能有嘔吐腹瀉的情況,精神低迷喜歡躺在狗窩不活動等等。當你發現寵物狗的表現與平時有很大的區別時就要注意了,狗狗可能已經生病最好到寵物醫院檢查確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