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犬特徵,薩摩耶什麼樣子?

小編對薩摩耶犬印象最深的有兩點,第一是雪白柔軟的毛髮;第二就是“薩摩耶式的微笑”,這兩點也是小薩的特徵之一。至於薩摩耶長什麼樣子,作為寵物狗愛好者一定不陌生。當然,如果你實在不清楚,那百度一下小薩的圖片即可。

薩摩耶犬的特徵和樣子:

1.體型:標準的成年薩摩耶犬肩高在46-56釐米;體重在23-30公斤左右。

2.臉型:小薩的顱骨呈楔形,比較寬不圓,頂部略呈拱形。其特徵是在小薩的兩眼根部與兩眉弓之間的中心點的連線是呈一個等邊三角形的。小薩的耳朵結實、直立、厚實,耳朵呈現三角形,但是耳朵尖端略微的圓;眼睛顏色越深越好,兩眼的距離比較分開,眼睛呈杏仁狀, 下眼瞼指向耳根。小薩的鼻子應該呈現黑色,當然隨著年紀的變化其鼻鏡的顏色也會適當的變化,而這屬於正常的生理變化,不用太計較。

3.身型:結實的頸部,站立時驕傲的昂起,

且支撐著高貴的頭部。胸部深肋骨從脊柱向外擴張,到兩側變平,腰和背馬肩隆為背部最高點,腰部結實而略拱。腰部結實而略拱尾巴長度適中,並且覆蓋著長長的豐厚的毛髮。

4.四肢:薩摩耶犬的大腿很發達,膝關節約與地面成45度角,跗關節在肩高的下1/3處。薩摩耶犬兩前肢平行,直,前腳強壯。從後面看,薩摩耶犬在自然站立時,雙後肢也是平行。

5.毛髮:薩摩耶犬產自西伯利亞地區,所以它有著標準的雙層被毛,柔毛濃密、柔軟,呈絮狀緊緊的貼著底毛。在頸部部位其毛髮量濃密厚實,看起來狗狗就像是為了一條圍脖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