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聰明嗎?薩摩耶智商高嗎?

關於薩摩耶犬是否聰明,智商是否高的問題,我經常得到不同的答案。有些家長認為小薩是高智商聰明的,然而有些家長卻認為小薩就是一個“二貨”。雖然有“薩摩耶式的微笑”,但也只能是賣賣萌並不能表現它的睿智聰慧。

小薩是否聰明的確是一個比較難以回答的問題。你說薩摩耶笨,但它時常給你驚喜(當然這個驚喜當中也會包括驚嚇哦,因為小薩的破壞力是你不容忽視的),然而你要說它聰明,在很多時候它又是一副萌到天然呆的狀態。

實驗研究發現,在犬類智商排名中薩摩耶犬排名第三十三位。而研究的結論就是,薩摩耶犬智商是高的,而且也是聰明的。從訓練角度來看,只要稍微多加幾遍訓練,小薩還是能夠接受並且完成訓練內容的。同時,研究結論還表示,小薩對第一次指令作出的回應幾率是90%。所以說,如果薩摩耶犬不聰明,智商不高,

那它又如何能做到這些呢?

薩摩耶最經典、最獨特的地方除了擁有一身雪白飄逸的毛髮之外,就是那迷人的“薩摩耶式微笑”。有人將薩摩耶稱為大型犬中的卡哇伊教主,甜蜜活潑而深受人們的喜愛。薩摩耶雖然智商排名沒有名列前茅,但這並不能忽視它的聰明和智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