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麥町犬優劣怎麼看?

大麥町犬是一種非常特殊的狗狗,因為身上有很多黑色的斑點,因此被形象的稱之為斑點狗。大麥町犬非常的聰明,性格活潑毫不膽怯,而且擁有極大的忍耐力。大麥町犬被公認為是一種非常優雅的狗狗。但是生活中大麥町犬也有優劣之分,那麼這種狗狗的優劣應該怎麼看呢?

首先,優質的大麥町犬整個身體輪廓非常的清晰,擁有極大的忍耐力,身軀肌肉發達,骨骼強健,性格活潑毫不膽怯,表情也聰明伶俐,整個身形沒有絲毫誇張或者是粗糙的地方。優質標準的大麥町犬其理想的肩高約為19-23英寸。此外不管是雌性還是雄性斑點狗,其體型是過大還是過小,這都屬於失格、劣質的表現。

其次,優質的大麥町犬,頭部與整個身軀是非常協調的,有正確的長度,且沒有鬆弛的皮膚。眼睛位置分的略開,中等大小,耳朵中等大小,根部略寬,嘴整潔而緊閉,

剪狀咬和。而眼睛位置反常,眼瞼或睫毛異常(眼瞼內翻,眼瞼外翻,倒睫毛),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這些都屬於失格劣質的表現。

簡單的說,優質的大麥町犬應該是符合相關犬種俱樂部規定的。凡是大麥町犬出現那些不符合規定的標準,那就屬於失格,是劣質的表現。要判斷大麥町犬是否優質,可以先仔細的翻閱相關的狗狗標準規定,然後一一對照觀察,來判斷大麥町犬是否優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