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凶嗎?拉布拉多到底凶不凶?

拉布拉多犬可是狗狗中的明星,生活中被廣泛的飼養。除了作為寵物狗,拉布拉多經過科學的訓練,還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很多不瞭解拉布拉多的人都會有疑問,這麼大的一隻狗難道不凶嗎?其實,關於拉布拉多犬到底凶不凶的問題,我們可以來看看以下的一些解釋:

1.拉布拉多犬是常見的導盲犬,而被訓練成導盲犬有一個最基本的要求,那就是性格一定要溫順乖巧。打個比方說,藏獒犬是一種天性就兇猛,自主意識比較強的狗狗,這樣的狗狗就算經過嚴格苛刻的訓練也成不了導盲犬。而拉布拉多犬的本質是非常溫柔善良的,在經過系統的訓練,它就可以成為合格的導盲犬。

2.當然,拉布拉多犬雖然本質很溫順,但是個別的拉拉也存在本質的差異。我們知道大多數拉拉性格很溫順,但也不能排除少部分拉拉是比較兇狠的。(當然,拉布拉多的兇狠是遠遠比不上藏獒的哦)。

拉布拉多犬只有在受到較強的刺激之後才會變得憤怒兇猛。如,遭到陌生人的挑釁,受到生命威脅等等。

作為導盲犬,如果拉拉的性格太凶,這都是不合格的。當然,也存在個別的差異性。我們不能說拉布拉多百分之百溫順,無論何時何地都保持乖巧聰慧的狀態。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科學的訓練,來調教拉布拉多犬,讓它變成一個優秀的導盲犬或者是伴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