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訓練技巧 狗狗在小時候更樂意接觸新鮮事務

狗狗訓練技巧,很多家長都希望自己的狗狗對自己服從性高,對自己的指令能快速且正確的給出正確的反應,可是各位家長不知道有沒有聽過,沒有笨狗狗只有笨主人,當狗狗的主人對狗狗有著正確的引導狗狗才能給出主人想要的反應,所以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狗狗的訓練技巧吧。

在狗狗一到三個月之間是最容易訓練的時期,因為狗狗在滿月以後一般都比較樂意接觸新鮮事務,只要在這個時期訓練好狗狗指定的動作都很容易訓練的好的。到了第二個月的時候狗狗就會出現閃躲的現象,因為這樣時期的狗狗對事物會有一種陌生感,我們應該要讓狗狗加強適應訓練的能力,更多接觸外面的事情。

貪玩是狗狗的天性,帶狗狗外出溜達的時候一定要給狗狗戴好牽引繩,狗狗要在主人的左邊散步,訓練散步的時候也要挑對適合的場地。

如果在訓練狗狗的時候,狗狗達到主人預期的效果了,一定要及時給狗狗獎勵,給狗狗好吃的,或者給狗狗愛玩的玩具。

注意事項

訓練狗狗,其實就是比耐心和智慧,各位狗爸狗媽一定要有耐心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