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丹犬檔案

大丹犬檔案:

大丹犬比較聰明,勇敢、忠於主人。它是犬中鬥士易於訓練,可飼養成能力強且服從性命令的警衛犬。它們需要充裕的生活空間,不適合都市公寓飼養。上班族,老人不適合飼養此犬。

歷史:在所有的大型犬中,大丹犬無論從外表或天性都是最優雅、最高貴的。大丹犬的英文名字是從法語名稱“巨大的丹麥犬”翻譯而來。在法國,幾個世紀以來,大丹犬有許多名字,這個只是其中之一。英國人為什麼接受了大丹犬的法文名字是個謎。同時,法國人也叫這種犬“dogue allemand”,或“德國馬士提夫”。英語中的“馬士提夫”,

德語中的“dogge”,拉丁語中的“dogue”或“dogo”都是一個意思,即有著大頭的大型犬,用於爭鬥或狩獵。當時,大丹犬是十幾種具有自己名字的犬之一。與其它的犬種一樣,19世紀後期,大丹犬發展成為現在的樣子。1880年在柏林,博蒂納斯(Bodinus)博士召開了一個大丹犬裁判的會議,宣佈了這種犬應叫做“Deutsche dogge”,其它的叫法特別是大丹應從此廢除。只有德國人注意到了這種說法,講英語的人並不在意。大量的義大利愛犬人也不能提供足夠的證據叫這種犬“alano”,意思是一種馬士提夫犬,與它們的俱樂部名稱“義大利馬士提夫犬俱樂部”相呼應。但在大丹犬名稱上的分歧並沒有妨礙德意兩國愛犬者的密切合作。義大利的養犬者只以德國進口的大丹犬及其後代做育種用。

概況:大丹犬有著高貴和諧的外表屬於大型犬,給人的感覺是自豪感、力量和優雅。重要比例:身體的長度,將臀部胸骨肩胛骨高度不應超過5%,雌性不超過10%。

犬種性格:溫順、聰明、不難調教,只是調教工作要從幼犬開始,而且要有愛心和耐心,為了能調教好它們,必須使它們聽話,讓它們不要害怕或咬人。

遺傳疾病:
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
常見疾病:心臟病、急性胃擴張一扭轉、擴張性心肌病、先天性失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