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參考】薩摩耶一般什麼時候訓練比較好?

飼養一隻薩摩耶犬,它的“吃、喝、拉、撒、睡、玩耍”你都要負責,要想讓自己的小薩變得乖巧懂事聽話一些,在它年幼的時候就要其它進行訓練。那你知道一般什麼時候訓練它比較好嗎?

其實在薩摩耶犬成功斷奶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的。當然,這時期的訓練應該以行為習慣引導為主。例如,引導小薩在固定的地方排泄、飲食、睡覺等等。此時的薩摩耶幼犬骨骼發育還不完整,所以那些骨骼力量要求比較高的訓練還是不要展開。如,站立、跨越障礙物、跳躍等等。

類似於站立等骨骼力量要求比較大的訓練,可以在小薩6月齡之後開始。此時的薩摩耶的骨骼發育比較完整,身體也變得比較強壯結實,因此可以慢慢的展開全面的訓練。

訓練薩摩耶是應該堅持不懈的,不能堅持三天訓練然後修整兩天,這樣的方式是完全不行的。既然薩摩耶開始了訓練,那每天都應該堅持。

一般來說,每天可以訓練2-3次,在飲食前1小時左右訓練最好。值得注意的是,每次訓練最好不要超過15-20分鐘,這樣規律,玩玩式的訓練可以更好的保持薩摩耶訓練的熱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