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鬥牛犬厲害嗎?鬥牛犬兇猛嗎?

鬥牛犬原產於英國,在整個家族裡我們最為常見的鬥牛犬如英國鬥牛犬、法國鬥牛犬,這兩種狗狗屬於遠親,因為法鬥是由英鬥培育出來的。鬥牛犬在發展初期主要是用來鬥牛的,直到1835年英格蘭禁止逗引公牛,隨後的漫長歲月裡鬥牛犬就慢慢變成了人們家養的寵物狗。那麼,如今生活中的鬥牛犬厲害嗎?它們的性格兇猛嗎?

在中世紀時期,鬥牛犬就已經被稱之為“鬥牛犬”,當然這並不是因為它的樣子長的像公牛,而是因為它總保持著充沛的精力,而且力大無比。後來鬥牛被英國政府禁止,而鬥牛犬也就逐漸演變成看護犬、警用犬,人們開始將它作為純粹的寵物狗來飼養。

鬥牛犬以前屬於鬥犬,當然在性格方面會更兇猛,更堅定。然而經過時代的馴養,如今的鬥牛犬,如英鬥、法鬥,它們的性格就要溫順許多。雖然樣子看起來依舊的威嚴冷峻,

但是性格已經很善良、忠誠、溫順了。因為鬥牛犬其獨特的性格特質和它獨特的體型特徵,有人習慣將它稱之為“醜陋中散發出強烈的美感。”

簡單來說,鬥牛犬是適合家養的寵物狗,它的性格適合與人相處。當然,它也畢竟是屬於動物的。要想讓溫順乖巧,家長們也應該投入一些時間和精力去馴養它,懂得該如何更好的與鬥牛犬相處。讓狗狗可以和諧的與家人相處,而不要放任鬥牛犬自由成長,讓它養成兇猛的惡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