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疑問】鬥牛犬能看家嗎?

飼養鬥牛犬,有些人並不是單純的作為寵物狗飼養,而是希望鬥牛犬能幫自己看家。然而,在眾多的狗品種中,有些狗狗天生擁有看家的能力,而有些狗狗並不適合看家。針對鬥牛犬來說,它是否真的適合看家呢?

我們所知道的鬥牛犬有英國鬥牛犬和法國鬥牛犬兩種。這兩種狗狗屬於遠親,其外貌、性格也都有類似之處。嚴格來說,英鬥的體型要比法鬥稍微大一些,前者屬於中型犬,而後者則屬於小型犬類。這種鬥牛犬,頭都比較大,整個身體肌肉結實緊湊,看起來有些“圓滾滾”之態。

性格上,鬥牛犬威嚴、忠誠。它們對主人忠誠友好,對陌生人的警惕性也非常之高。鬥牛犬在早期的發展史上主要用於鬥牛,生活中也名副其實,從12世紀中葉起便被用在血腥腥的鬥牛場上。鬥牛犬一直在不斷的發展繁殖,而且品種得到延續和改良。歷史上,在1835年,鬥犬制廢除後,

鬥牛犬就逐漸演變成家庭犬。從鬥牛犬的性格和能力上來看,它適合看家,經過訓練也可以成為優秀的看家犬。當然,它也一定會是家人喜歡的寵物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