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厲害嗎 身體要比藏獒大一些

高加索犬厲害嗎,很多人都喜歡把高加索犬跟藏獒放在一起比較,它們都是比較兇猛的大型犬,都是犬類中比較凶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最好還是不要去激怒它,不要去侵犯它的領地。下面小編給打家介紹一下有關高加索犬的情況。

高加索的身體要比藏獒大一些,這是它的優勢,它們的生活環境很相似,都是生活在寒冷的高原上,它們的食物都是自己捕獵一部分,人工餵食一部分,保留了一些原始的野性,自己捕食產生的運動也讓它們的身體保持在巔峰狀態。不過現在高加索和藏獒都已經走進了人們的生活,離開了原本的生活環境,生活習慣也變得大不相同,如果兩者相遇,到底是誰是勝者,還真不好說。這要看它們的身體發育情況,還有平時的一些訓練。

高加索原本很厲害,和野狼都能鬥一下,現在經過長時間的繁殖發育選種,保持了高加索溫和的特性,

讓它和人類更加的親近,不知道現在遇到野狼,它是否還能像以前一樣了,這到底是一種進化,還是退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