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日常飲食注意事項

要保證喜樂蒂的健康,那日常飲食養護都需要特別注意。即便喜樂蒂很聰明能幹,但它畢竟還是寵物狗,無論它長多大都需要主人去照顧關心它。日常生活中飼養喜樂蒂,一定要注意以下一些事項:

第一,剛斷奶到3月齡期間的喜樂蒂幼犬,給它吃的食物都要柔軟。如,選擇的幼犬狗糧一定要先用溫水浸泡柔軟,然後與狗奶粉攪拌均勻之後給幼犬吃。注意,其它一切堅硬的食物都不要給喜樂蒂幼犬吃。

第二,狗狗的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等營養。但在餵養的過程中需要注意,這些營養物質(如鈣質),還有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需求,滿足適量即可。因為,太多或者太少對喜樂蒂的成長都會有危害,只有適量才能確保喜樂蒂的飲食健康。

第三,生活中有許多食物是喜樂蒂不能吃的,這個問題是家長們一定要注意的。比如說,過期腐爛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鹽分含量高的食物、生冷冰凍的食物等等。

此外,洋蔥、大蒜、薑、辣椒、咖喱粉、巧克力、霜淇淋、葡萄、葡萄乾、尖銳細小的骨頭等等,這些都不能給喜樂蒂吃。因此,在給狗狗準備食物之前,最好能瞭解這方面的知識,以確保狗狗飲食安全。

PS:餵養喜樂蒂最好、最健康的食物,應該是那些專業的狗食品。如、狗糧、狗罐頭、狗餅乾等等。當然,根據專業的狗食譜製作的狗食物也是可以給喜樂蒂吃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