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鬥牛犬怎麼餵養?

鬥牛犬是一種非常特殊的狗狗,樣子特殊,性格特別,飲食結構也和其它的狗狗有所不同。在餵養鬥牛犬的過程中所需要特別注意,該怎麼餵養,有哪些科學的餵養方法,這些問題都是家長應該思考研究的。

鬥牛犬身體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等。但是狗狗其特殊的身體結構,導致它們的飲食結構與其他的動物是不一樣的。飼養鬥牛犬,可以選擇專業的狗糧來餵養,但是並不能完全依賴於狗糧。如果能按照狗食譜,為狗狗加工、搭配一些其他的營養食物,那麼對鬥牛犬的成長是更有利、更健康的。

餵養鬥牛犬一定要科學規律。我們知道鬥牛犬也是耐餓的動物,但絕不能因為如此就有一頓每一頓的餵養鬥牛犬。飼養鬥牛犬,每天還是應該定時定量的餵養。年幼和老年的鬥牛犬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餵養。

而成年的鬥牛犬每天定時餵養1-2頓即可。

狗狗吃多了或者吃少了對身體都不健康。吃得太多容易變得肥胖,而吃的太少,狗狗身體沒有足夠的營養和能量支持,狗狗也不能更好的成長。要為鬥牛犬準備一餐豐盛的晚餐,可以選擇一些碳水化合物、肉、鈣、蔬菜等調製而成的混合食品或者是狗糧。

要確定鬥牛犬食物分量是否足夠。可以在狗狗吃完之後雙手觸摸它的肚子。既不鼓脹也不癟,肚子保持豐滿的狀態即可。如果,鬥牛犬肚子太癟,那就表示食量不夠應該在適當的添加一些;反之如果鼓脹得太厲害,就表示食量太多,應該適當的減少一些才合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